【活動快訊】 2018.10.18- Maker Faire Taipei 2018 RS DesignSpark展品精心製作 Check it out!

文字

RS DesignSpark

圖片

RS DesignSpark

展出時間

2018/11/3(六) – 11/4(日)

 

再過半個多月,Maker Faire Taipei 2018即將盛大登場!屆時,將有許多參展廠商與創客夥伴們齊聚一堂,展出自己的精心之作。而RS DesignSpark也會參與今年的Maker Faire Taipei,並在活動中展出Arduino、Raspberry Pi、Intel Movidius⋯⋯等等應用,分別有盤旋小魚、小型的Pidentifier、Pi-Top物件識別器、Arduino空氣吉他及簡報訓練器。為讓讀者們嚐嚐鮮、過過癮、吃吃味(咦),小編先介紹其中一個作品,Check it out

via GIPHY

簡易款Pi-Top物件識別器

這款應用運用樹莓派和Intel Movidius NCS,並配合Pi-Top CEED Pro及網絡攝影機,將影像與識別結果,顯示於Pi-top螢幕的20級識別小工具。

主要構成硬體:

  1. Raspberry Pi Model B+ (811-1284)

  2. Intel Movidius Neural Network Compute Stick (139-3655)

  3. Pi-Top CEED Pro, Green(122-6547)

圖1

 

其它的作品就請讀者們前往RS官網瀏覽,上面有很詳盡的說明。網址:https://www.rs-online.com/designspark/article-41-cn

 

這次RS DesignSpark參加Maker Faire Taipei 2018,只有作品參展嗎?當然不是囉!RS DesignSpark看準當前邊緣運算的科技趨勢,為參加者舉辦了一場「邊緣運算AI智慧裝置」體驗工作坊!

 

參加體驗工作坊可學到什麼?工作坊將運用Raspberry Pi 加上隨身碟大小的神經運算模組Intel Movidius NCS,展示低功耗又能達到高度運算負載的裝置,盼望讓使用者在AI運算高畫質圖像處理機械視覺類神經網路等應用上,觸發出新的解決方案。

 

有工作坊當然有好康囉!好康就是:凡報名體驗工作坊的夥伴,即可得到Maker Faire Taipei 2018活動票券乙張。(聽說今年的Maker Faire Taipei要購買門票喔!)所以,對邊緣運算有興趣的讀者們,請趕快報名!報名請點這裡

 

 And one more thing⋯⋯

via GIPHY

 

活動現場還將有抽獎活動,會送出Movidius、Raspberry Pi套件、Digilent Analog Discovery 2、Pmod HAT⋯⋯等等豐富獎品。所以,Maker Faire Taipei 2018,我們不見不散喔!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