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Discord社群平台伺服器-從0到加入CAVEDU學習頻道

為了提供更良好的服務,CAVEDU教育團隊已經在Discord開了伺服器囉~

以下教大家如何註冊和加入本團隊的Discord伺服器吧~

分成下列四個步驟:

  • 下載並安裝Discord軟體
  • 建立Discord帳號
  • 到信箱收驗證碼
  • 加入CAVEDU伺服器

 

下載並安裝Discord軟體

1.請到Discord網站下載Windows版本的軟體,也可以在瀏覽器直接開啟Discord,連結:

https://discord.com/download

 

 

2.如果你選擇安裝Windows版本的軟體,在安裝的過程中,若跟筆者一樣,遇到目前無法連接到SmartScreen篩選工具

則按下執行即可

 

建立Discord帳號

1.新手上路,註冊Discord時,需先註冊帳號

 

2.填寫相關資料

 

3.註冊完成,若出現安全性警訊,則按允許存取(此為Windows版本)

 

4.驗證是否為人類

 

到信箱收驗證碼

1.接收驗證碼

上方會有綠色橫條,顯示到註冊的信箱接收驗證碼。若沒有找到,則可以去垃圾郵件尋找,或在綠色橫條中按下重新傳送。

 

2.註冊成功

上方會有綠色橫條消失,代表註冊成功。

 

加入CAVEDU伺服器

1.按下左邊欄位的”+“,再按加入伺服器

 

2.在欄位輸入CAVEDU的邀請連結

在邀請連結欄位輸入https://discord.gg/5z9yg96VuT,再按下加入伺服器

 

3.加入成功

看到歡迎來到CAVEDU教育團隊的標題,則代表成功加入本團隊伺服器囉。

 

4.如要加入nvidia-dli課程討論區
點選CAVEDU頭像,再點選左欄 #nvidia-dli課程討論區 即可

歡迎各位夥伴加入CAVEDU Discord社群,我們會不定期地在Discord上分享相關活動,平台上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