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04 樂高EV3機器人開箱會

炎炎酷暑,待在家裡玩機器人也不錯,來 CAVE 和我們一起玩最新最火紅的 EV3 機器人更棒!

最近愈來愈多 EV3 的分享、測試與研究報告都公布了,我們昨天也就 NXC、EV3與 LabVIEW 等可控制樂高機器人的程式環境寫了一篇文章,歡迎大家看看,如有錯誤疏漏,也請不吝指正唷。

[樂高EV3機器人]淺談圖形化程式設計於小朋友程式教學

親愛的家長們,也請參閱 CAVE 的開課課程與合作教室列表,我們在台北市與新北市都有許多合作教室,期待與您相見。

(CAVE 許多現在一線的講師或是實習生,當年都是玩樂高機器人長大的,在此就不一一點名啦,他們每一位都各自有各自專長的領域呢!)

(文:CAVE阿吉)

EV3 軟體的全新資料擷取介面,愈來愈有架勢了(上一代只有資料檢視,沒什麼運算功能)

上課隨筆,使用比例控制方法來說明進階軌跡機器人的控制理論

來看看樂高機器人三代同堂的照片吧,放在一起就發現,主機的體積可是愈來愈大了呢!

謝謝 RCX 與 NXT 陪台灣許多小朋友一起長大(阿吉老師也從當年18好青春,到今年31囉… QQ),回想當年用 Robolab 寫 RCX程式還要用紅外線發射器在那邊對來對去,一天到晚都在流失韌體,真是好時光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