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課後限定 – AR拍照體驗 (Android) 與拍照機上傳Google相本 (Raspberry Pi)

放課後倒數4天了,我們精心準備了很多好玩的東西,本篇來介紹 AR拍照體驗 (Android)拍照機 (Raspberry Pi)。一定要來玩玩看喔!

AR拍照體驗 (Android + Unity)

使用 Unity 做的 Android app,開啟相機之後掃描[放課後](放心,這三個字在現場到處都是~),就會跳出可愛的小圖框,火箭框會旋轉喔~   旋轉到喜歡的位置就拍照吧~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請先下載Android app吧,記得給我們評分喔

拿新書與鋼彈合照是一定要的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拍照機 (Raspberry Pi)

剛好公司有現成的 pitop CEED,有片不錯的螢幕與外殼,就直接拿來用了。拍照之後就會上傳到放課後的 Google 相本(會加上圖框喔)

歡迎您來現場玩玩看這台拍照機,後續要改造或用於上課都非常棒喔

拍照後會自動把照片加上放課後圖框傳到放課後的 Google 相本,來看看拍照的效果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