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出版團隊小聚

本週四晚上,一群高手齊聚在北科大對面的伯朗咖啡,為了要討論Raspberry Pi 的中文出版計畫。

網路上已經有許多Raspberry Pi 的應用與相關介紹,您可以參考 Wiki的說明。 簡單來說它就是一台執行 Linux 系統的單板系統,體積就像一張名片一樣大。並支援USB、HDMI等規格。

超小體積、Linux 系統…   光就這兩點就會讓很多人躍躍欲試來發揮 Pi 的極限,網路上已經有相當多的應用:

Make 雜誌精選:2012 年度最佳 Raspberry Pi 專案

當天晚上見到了知名技術部落客前輩 Cooper Maa葉難,苗栗S4A高手范老師、Motoduino Dennis大哥還有遠從台中趕來的鄧老師與林老師,這完全是印證了「高手在民間」這句話啊,很高興可藉由 Raspberry Pi 這個 topic 引出這麼多人一同共襄盛舉。

就讓我們一起寫一本 Raspberry Pi 好書吧,希望能在下半年完工唷!

Dennis 在說明未來的 PiDuino 生產計畫,要讓 Pi 搭配他們家的 PiDuino 就能讓Pi 直接控制 Arduino 周邊

開會要有準備才會有方向,不會東拉西扯,大家都有備而來,兩個小時的會議就很順暢充實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