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吉新書介紹】Arduino 從入門到雲端,即將出版

本書內容為CAVEDU教育團隊於諸多自造者空間所開設之「Arduino習作工坊」課程中彙整而得,針對使者最常用到的周邊依序介紹,分成入門、燈光、動力(馬達)、聲音、通訊、機器人以及雲端應用等七個章節。讀者可根據個人需求選讀適合的章節。

另一方面,隨著萬物聯網的時代來臨,大家都希望能從雲端來監測並控制開發板,當然如果能夠結合一些有趣的運算服務或是社群網站就更棒了。

例如 Arduino.cc 所推出的Arduino Cloud雲服務,可在網頁上檢視Arduino所上傳的感測器狀態。另一方面,本書也介紹另一個常用的雲服務-Temboo,可用來連接許多實用的網路服務,例如將感測器資料上傳到Google試算表或是發布Facebook個人動態等等,都能使用Arduino結合Temboo就能做到,輕鬆又方便。期待您能從本書中找到喜歡的題目喔!

目錄:

  • 第一章   Arduino 自造者的好朋友
  • 第二章  燈光之夜
  • 第三章  動力之夜
  • 第四章  聲音之夜
  • 第五章 無線控制之夜
  • 第六章 機器人之夜
  • 第七章 雲端之夜

列印

2 thoughts on “【翰吉新書介紹】Arduino 從入門到雲端,即將出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