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04 東京 FabCafe welcome party

咱們明天就要回去啦,剛巧碰上 New FabCafe Tokyo 的開幕歡迎會,說什麼也要去看看。FabCafe Taipei 與東京 FabCafe 合作也相當密切,雙方人馬交流很密切。歡迎看看 FabCafe Tokyo 提供的各種服務,都是很有設計感的貼心小物。CAVEDU 也與FabCafe Taipei 辦理過許多有趣的工作坊呢。

地點:東京都渋谷区 道玄坂1−22−7道玄坂ピア1F 。Google Maps。JR 渋谷站走路約10分鐘。

今天的歡迎會是 19:00 開始,但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很多人了呢。

IMG_5413

一貫的黃色燈光,感覺很舒服。事實上很多靈感都是在這種輕鬆的氣氛下不經意蹦出來的

IMG_5444

IMG_5417

 

走到裡面的分享廳,有兩面很大的螢幕。也有吧檯。今天分享的內容當然是東京 FabCafe 的發展史,以及未來要進行各種有趣的計畫,其中一項就是 Fab 四驅車喔。

IMG_5428

 

分享廳說真的不算小,但也是塞得滿滿的啊

IMG_5435

在皮革、壓克力或是木板上雷雕已經不希奇了,今天擺出來的是食物。有蘋果、檸檬橘子、煎餅還有馬卡龍呢

IMG_5425

接下來是雷射切割的參數範例,可以提供來賓與使用者參考。

 

IMG_5419

 

IMG_5422

 

IMG_5421

 

 

 

這台機器就有趣了,brother的膠帶製作機。有了這台就可以做出各式各樣漂亮的膠帶來用,好吸引人啊

 

IMG_5423

雷射切割機 Trotec speedy 100

IMG_543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