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cademy輕鬆學習寫程式

是不是常常遇到想要學寫程式卻找不到資源,就算找到了資源遇到問題又求門無解的問題呢?

軟滑小編對於寫程式有一種恐懼感,因為在大學上課的時候,老師總是用時間去限制同學的成績。

五分鐘之內寫出來的為100分,五到十分鐘之內寫出來的為85分,所以軟滑小編的程式課成績都不是很好。

不過努力不懈的小編還是很想學會寫程式,常常上圖書館找書上網找資料。

最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網頁,『Codecademy』,是一個免費學習程式的網頁。

總括來說有分為『Learn』、『Teach』,你可以選擇要學習程式或是建立教學讓別人使用。

01

 

要進入頁面之前要先申請一個帳戶,也可以用Facebook和Google+登入

進入之後會出現START的頁面

02

 

往下拉,然後就可以有許多的程式語言可以選擇了

03

 

選擇其中一種程式語言之後(這裡是用JavaScript做為示範)

會顯示你完成這個教學的進度成果

04

 

最左邊會先解釋題目的目地,並且給一個示範當做範例。

在編輯區(中間有畫紅線的地方)輸入正確的程式就會在顯示區出現JavaScript立即的反應

錯誤的話,會提醒你再看一次提示想一下,真的好貼心05

 

 

如果想要更方便的學習,其實他們還有推出行動版的 iPhone App 『 Hour Of Code』

69177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