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21 Raspberry Pi 使用者聚會(第四次) 實況 – 今晚都是機器人

今晚聚會的主題很機器人, 超棒. 今晚有兩個主講: 邱展逢老師(學習樹莓派作者) 分享 Scratch和自走車。還有葉難(Raspberry Pi從入門到應用作者) 分享用Raspberry做紅外線遙控車

主辦人臺灣樹莓派 sorry 許先生 (人很帥, 一點都不 sorry)

2014-04-21 19.37.09

邱老師示範了 Scratch 如何匯入 GPIO library 來結合 Raspberry Pi 機器人, 還有一台有趣的球型機器人 demo, 非常精彩

2014-04-21 20.12.48

2014-04-21 20.26.19

葉難大師 demo 紅外線遙控 Rpi 機器人, 詳盡地說明了開發時會碰到的種種問題.

2014-04-21 21.03.46

另外還有 Motoduino 公司的 Dennis 介紹他們家最新產品 MotoPiDuino. 現場示範如何用 Android 手機走 UDP 來控制 Rpi 機器人.

2014-04-21 21.12.52

以下是今天所有照片, 主辦單位說只要有東西 demo, 就可以免$150 場地費, 快點把您的 Raspberry Pi 作品拿出來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