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與樂高合作的開放地圖創世神計劃

Google 與樂高合作的開放地圖創世神計劃,您可以在 Google Map 上來組裝房子,搭配您的Google+帳號就能與世界各地的網友分享您的建築作品。

在操作上與LEGO digital Designer相當類似,也因為是建築物導向,所以零件的種類與顏色的選擇並不多,但以建築物來說的話還算足夠。

剛剛試玩一下的心得是操作相當直覺,但與LEGO digital Designer相比少了群組(group)的功能,這樣要組裝大型的建築物時,就得重複做類似的動作,很容易失去耐心啊…

請由此開始:http://www.buildwithchrome.com/

螢幕快照 2014-01-31 上午12.03.09

如果您是新手的話,也可到 Build學院,裡面的樂高小神會教您一步步完成各種建築物與不同主題。

 

 

 

螢幕快照 2014-01-31 上午12.16.53

既然已經結合了Google Map,當然就要來看看世界各地的網友的作品(目前好像還不太多)

螢幕快照 2014-01-31 上午12.18.0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