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04 星期六【MakerBar Taipei Workshop】- Arduino習作計畫之 假日工作坊篇

http://www.accupass.com/go/makerarduinocar

981447580758768

活動介紹

【MakerBar Taipei Workshop】- Arduino習作計畫之 假日工作坊篇
一系列的Arduino實作課程,有燈光、有動作還有無線藍牙操控。
帶你進入有趣的控制器狂想曲。

想像一下,家中的床頭燈可以用手機直接操控明暗,或者讓機器開始走路…..

Arduino,是一種易取得且有趣的控制器平台,只要懂得基本操作,就可以自行設計生活中與周遭物品的互動方式,產生許多不同的趣味及應用。
本次邀請專業的機器人教育團隊,推出一系列的輕鬆上手的Arduino習作計畫,跟著我們開始練習打造專屬的互動生活。

Arduino 習作計畫- 假日工作坊篇
•   計畫任務:動力遙控車完成。
•   計畫時間:2014/ 1/4 10:30~17:30
•   計畫費用:特價3,000元。費用內含工作坊所需所有材料,並附贈專屬的遙控車身套件,絕對超值。
•   達成方式:跟著專業團隊們,從燈光、動力、Mobile一步步帶你學習各式操控Arduino的應用方式,最後你專屬的動力遙控車就可隆重登場了。

•  計畫三步驟課程介紹:
★Arduino燈光篇 – 學習如何自由操控燈光顏色與閃爍
→使用Arduino搭配單色與三色LED燈,製作出各種閃爍與呼吸燈效果,這是您踏入互動裝置藝術的第一步唷!課程當中將熟悉Arduino的基礎程式語法、電路連接方式以及如何控制燈的閃爍頻率與顏色。

★Arduino動力篇 –  學習駕馭各式馬達及PWM   
→您將可學會如何使用Arduino搭配馬達控制晶片來控制各種馬達,包含小型直流馬達、伺服馬達與步進馬達等等,還有基礎的PWM(脈衝頻寬調變)控制方法,深入淺出,一點也不難!

★Arduino膜拜篇( Mobile) –
  輕鬆開發Android Arduino互動APP:ArduinoV.S App Inventor及藍牙通訊
→使用App Inventor來編寫簡單的Android程式,透過藍牙通訊與Arduino進行互動,本次課程中將控制單色與三色LED燈的閃爍與呼吸燈效果。

• 日期:2014/ 1/4 10:30~17:30
• 講師:CAVE教育團隊講師
• 課程人數: 4人即開班,至多20人。
• 活動地點: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九號5樓(近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 主辦單位:MakerBar Taipei
• 洽詢電話:02-2322-1772
• Email:hello@makerbartaipei.com
•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擁有保留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

購票/退票注意事項:本活動委託活動通代為處理退票退款事宜,依退票退款規則 (http://support.accupass.com/knowledgebase/articles/152170) 辦理。
如需申請退票退款請於活動開始日前8日辦理;將酌收票價10%退票手續費及匯費30元的手續費用,逾期恕不受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