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9 FabCafe x CAVE: 雪花感應燈工作坊Sensor Light Workshop

banner-022

 

報名請按我

FabCafe Taipei 官方說明頁面

FabCafe x CAVE: 雪花感應燈工作坊Sensor Light Workshop 11月份的感應燈工作坊受到熱烈迴響,12/19(四)加開場次,隆重推出聖誕節版「雪花感應燈工作坊」!

FabCafe x CAVE: 雪花感應燈工作坊Sensor Light Workshop

雪花感應燈工作坊FabCafe與CAVE團隊合作,以實作帶你認識電子元件(電阻、電容、電感等)及電路基本原理,親手剝線、接線,組裝出紅綠藍三色感應燈電路,外殼部分則會利用3D列印的技術製作,讓大家在學習電路之餘,也能全新體驗由平面到立體的3D列印的趣味。

活動時間:12/19 (四) 19:00-21:00
活動地點:FabCafe Taipei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名額: 12 名,額滿為止。
費用: 1000 元(包括互動電子裝置1件)。

提醒您:確認繳費完成,一週內接到電話通知才算報名成功,尚未繳費者恕無保留名額,謝謝!
繳費方式可選擇(1)到店付款(2)匯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