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營隊/免費!!] 12/8, 12/15 智慧機器人育樂營@台北市中興高中

台北市中興高中將於12/8, 12/15 兩個周六舉辦兩梯次的智慧機器人育樂營,免費參加,名額有限,請大家快快報名吧~

主旨:為了增學生對於電腦、通訊與機器人產業的興趣與潛能,臺北市私立中興高級中學將於 101 年 12 月 8 日(週六)、101 年 12 月 15 日(週六)辦理「2012智慧機器人育樂營」活動,敬請轉知活動訊息,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參加。

(一) 日期:101 年 12 月 8 日(週六)、101 年 12 月 15 日(週六),共兩梯。

(二) 地點:臺北市中興高中漢濤堂(臺北市中山區朱崙街 42 號)


(三) 名額:每梯正取 24 名,備取 10 名。


(四) 費用:免費。


(五)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
http://www.chsh.tp.edu.tw/

(六)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