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快報] Android 手機程式超簡單 App Inventor 機器人卷 8月與您見面

   Android 手機程式超簡單 App Inventor 機器人卷即將在8月下旬與大家見面. 本書為〈Android手機程式超簡單 App Inventor 入門卷〉的續集,深入探討App Inventor結合實體Android裝置後的應用,包含感測器、多點觸控、藍牙與機器人控制等。

   從樂高NXT-G、Scratch到App Inventor,這樣的圖形化開發環境已是一股趨勢,讓更多人得以輕鬆地寫出各種程式,完成心中的小小願望。為了讓更多喜愛App Inventor的朋友們能有一個共享學習的園地,我們建置了App Inventor中文學習網,期待更多同好能充分利用本教學平台並分享開發心得。針對App Inventor結合樂高NXT機器人,我們也上架了幾隻app。請在Google play(http://play.google.com)上搜尋「CAVE教育團隊」就可以找到。或直接點我!!

以下是目錄:

CH1   電話功能

CH2  藍牙通訊淺談

CH3  手機上的感測器

CH4  手機與機器人/ TTS / 語音辨識

CH5  手機觸控面板, 感應器與機器人

CH6  AppInventor其他嵌入式系統

CH7  影音多媒體/相機結合條碼掃描

CH8  數學高手

CH9  [Project]滾球遊戲

CH10 [Project]tinyDB打方塊

CH11 [Project]Arduino BT

CH12 [Project]NXTc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