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開發先備] 學會Objective-C的24堂課: 撰寫iPhone應用程式初體會

最近開始玩起了iOS 程式開發, 和Android的開發環境真是不一樣。不過也要承認Xcode是一套非常完整且強大的開發環境。

有興趣開發iphone/ipad程式的朋友們, 需在Xcode的iOS專案中以Objective-c來編寫程式原始碼。本書作者蔡明志教授目前任教於輔大資管系。

以前半段與傳統的C語言教學可以說是一模一樣的, 應該說學程式語言都是從 hello world開始, 接著是變數, 迴圈/判斷…

後半則針對Objective-c的特性深入探討。 從這本書建立基礎再進入Xcode就會比較安心。 不然初次打開一個iphone專案, 裡面可是有十幾個檔案, code要寫在哪都不知道哩…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4554

學會Objective-C的24堂課: 撰寫iPhone應用程式初體會

作者:蔡明志

出版社:碁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