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大環島] 8/29 LabVIEW高階圖控程式@崑山科大

LabVIEW為業界普遍使用之圖形化程式平台, 使用者透過連接各種不同功能的節點並搭配圖形化的控制結構來決定 程式的執行邏輯,並可透過其應用模組、 函式庫與人機介面元件來進行訊號擷取、影像擷取、運動控制、數位 I/O等應用。本研習營將使用LabVIEW進行機器人專案開發 ,本研習營目標在於讓學員具備基礎LabVIEW開發能力並結合 機器人進行各種控制專案。
 

  辦:南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崑山科大資工系

  辦: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期:8/29() 8:30~16:30

  用:免費並提供午餐  (教育部補助)    

  點:崑山科大資工系I5301 教室

  額:限50名,額滿截止。

  名:劉助理 (電話:2050018 傳真:2050207 e-mailyihsuan@mail.ksu.edu.tw )

黃慶祥老師  電話:0910-626520  e-mailhwang@mail.ksu.edu.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