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馬來西亞] 7/11 Big Future 大未來 講座@Swinburne大學, 馬來西亞

還記得去年阿吉去馬來西亞古晉市演講嗎?   今年也一樣要去當地的Swinburne大學演講。

題目是  大未來:機器人在教育面上的應用

很希望我們努力的成果能讓更多人看到, 加油把台灣推到國際去吧!!

去年登報的照片, 回味一下吧(好瘦…)

One thought on “[再訪馬來西亞] 7/11 Big Future 大未來 講座@Swinburne大學, 馬來西亞

  1. Richy says:

    大馬對機器人教育非常重視,我曾2007年在研討會時有機會交流些意見,才發現不只日、韓,大馬跟新加坡對機器人教育的紮根也花了很多心思,而且一直想要向下延伸到中小學教育體系內。

    我也一直想把這個內容融到一般正常的課程內(不是只有資優班或少數人),因為以機器人為中心,可以融合創意、電子控制、程式設計、機械結構等很多項知能。

    本來覺得至少在高職很容易,因為原本就有專業實習的課….但是從2006年努力至今,也是困難重重….不過目前最少還有一個工廠可以上一段短暫的課程,再加上帶專題生….以自己的能力,做多少就算多少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