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3/13教育部99-100年度資訊軟體人才培育推廣計畫第1次師資培訓研習

活動名稱:教育部99-100年度資訊軟體人才培育推廣計畫第1次師資培訓研習

主辦單位: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

時間:3月11日(五)至3月13日(日)

地點:佛光大學理工學院電腦教室

聯絡:資訊應用學系吳先生,電話:9871000轉23201或E-mail:ytwu@mail.fgu.edu.tw。

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預訂於3月11日(五)至3月13日(日)於佛光大學理工學院電腦教室舉辦「教育部99-100年度資訊軟體人才培育推廣計畫第1次師資培訓研習」,請各位老師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報名表暨訊息公告請按我

2 thoughts on “3/11~3/13教育部99-100年度資訊軟體人才培育推廣計畫第1次師資培訓研習

  1. 向著未來 says:

    阿吉老師,請問一下佛光的課程第二天您會先講LabVIEW還是先介紹NXC呢 ?因是第一天是NXT-G,第二天接著學LabVIEW好像比較順,不過課表上面是第二天是NXC,第三天才是LabVIEW,所以想說先問您看看
    [版主回覆03/09/2011 22:57:13]其實都差不多耶, 不會因為學過NXT-G就上手LabVIEW比較快. 反倒是C programming如果有一點基礎的話, 對於邏輯性以及模組化等概念會比較紮實一點.

    我當天先徵詢一下大家的意見好了, 您覺得如何呢?

  2. 向著未來 says:

    感謝您阿吉老師,我是比較想先聽LabVIEW,不過看看大家的意見吧。
    [版主回覆03/10/2011 10:25:40]haha, 請務必全勤, 我和鄭老師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