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機器人歡樂營 崑山科大資工系主辦

暑假機器人歡樂營 7/26~28資工系開辦(8:30~16:30)

費用:3000元(含午餐 )

地點:I5301機器人教室

本校教職員工子女打7折 歡迎報名 報名專線:06-2050018,劉小姐。

        啟發學童無限創意 崑山科大資工系創意機器人歡樂營來囉! 今年夏天,愛嘗鮮的你想玩點不一樣的嗎?崑山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特別為國小學童設計了輕鬆有趣的「機器人歡樂營」課程,豐富的內容與緊湊的活動,絕對讓你擁有一個難忘又充實的快樂暑假唷!
      
        小朋友們都玩過樂高積木,但是有玩過會走路的樂高機器人嗎?7月26日至7月28日(3天),崑山科大資工系分別針對國小三~六年級所開設「機器人歡樂營」,上課時間皆為8:30到下午16:30,由資工系完善的機器人教學設備與優良師資,引導同學認識各種機器人運動與電腦控制的關係,由淺而深循序漸進,例如由機器人如何做圓運動,機器人如何做直線運動,等等初級機器人動作,深入到遙控機器人,物品分類機器人等等運用;課程最後一天更舉辦創意機器人大賽,前三名還有200~500元不等的獎金喔!名額有限,有興趣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為了在國家的幼苗中培養對工程師的興趣,崑山科大資工系特以系上優良的樂高機器人教學設備與師資,提供國小學生暑假機器人研習營,以輕鬆有趣的課程安排,引導同學認識各種機器人運動與電腦控制的關係,由淺而深循序漸進,例如由機器人如何做圓運動,機器人如何做直線運動,等等初級機器人動作,深入到遙控機器人,物品分類機器人等等運用。 本研習營由資工系主任黃慶祥與任才俊教授帶領的團隊規劃與授課,該團隊研究生最近才在A4 Robot Challenge機器人創意設計競賽中獲得研究所組第一名,本研習課程設計生動活潑,每個課題都有相關的競賽設計,並頒發獎金鼓勵,例如圓運動配合有S型大考競賽,直線運動配合有懸崖勒馬競賽,每一主題都能引發每位同學高度的學習意願,每位同學結訓後也都意猶未盡依依不捨,更激發出同學對於機器人的高度興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