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 for LEGO MINDSTORMS NXT


書名: LabVIEW for LEGO MINDSTORMS NXT

作者: Michael Gasperi

出版: NTS Press

想用LabVIEW來控制NXT的朋友, 這本書是必備的寶典。

事實上, Robolab 和 NXT-G都是使用 LabVIEW的核心, 尤其是 Robolab。

在Robolab 2.5之後, 我們可以從 Investigator 介面看到 LabVIEW 的樣子。

如圖, 這是G code的畫面, 其中很多符號就是標準的 LabVIEW 指令。

作者 Maichael Gasperi 曾和 Philo 與 Hurbain合著 Extreme NXT, 另一本重要的NXT 應用書。

說到這裡, 就希望CAVE 的 LabVIEW for NXT 新書也能趕快開始動工, 再拖下去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如果購買本書就會有30天的試用版, 希望NI之後會有更完善的配套方案, 不然30天怎嚜夠用呢…   也不會連續30天都在用它呀。

One thought on “LabVIEW for LEGO MINDSTORMS NXT

  1. Andy says:

    期待"CAVE 的 LabVIEW for NXT 新書"中….

    應該是中文版的吧~~

    [版主回覆05/26/2009 22:08:55]Hi Andy:

       謝謝您的鼓勵, 我們會加油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