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誌喜] Raspberry Pi 3 Model B來囉!

這就好像 iphone 一樣,大家都在問說 Raspberry Pi 3 什麼時候推出?”一定會啊,某個時候吧”   這代表消費者對於某個產品的信心與期待,可不是像獵人漫畫一樣等到海枯石爛喔…

Pi3 的規格更好是當然的,但是有沒有什麼驚喜呢?我想是有的,來看看吧

1.     據稱速度為 Pi model B 的 10 倍以上 (不是 Pi2的10倍,不要看錯)
2.     加入無線網路與藍牙,做互聯與物聯裝置更方便 (省 USB孔)
3.     尺寸與接頭不變,(初步看來不影響擴充板)
4.     使用新款 Broadcom 晶片 BCM2837 (ARM Cortex A8)

就 2. 而言已經不能說是小改款了,樹莓派基金會應該也發現了最近板載 Wi-Fi 的開發板可說是排山倒海,但在這個價位區間與教育導向的 SBC,大家還是都看 Raspberry Pi。

詳細規格與資料表,請參考自 RS Components 販售頁面,已經可以從 RS 官網訂購,我們也已經訂貨,請大家等一下我們的開箱與測試文喔!

R8968660-01R8968664-02

 

 

2 thoughts on “[新春誌喜] Raspberry Pi 3 Model B來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