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預告] LabVIEW 高階機器人教戰手冊 – 第二版搭配樂高 EV3 機器人

2010 年我們出版了 LabVIEW 搭配樂高 NXT 機器人的書籍,過了四年也就是EV3上市之後,我們就開始改版了,本書預計年底出版,算是忙碌 2014 一個相當好的總結。

本書特別邀請台北市立大學官文絢教授編撰[資料擷取與分析]專章,說明 LabVIEW 在 data aquiring 方面到底可以幫我們多少忙,以及為什麼要理解資料?從資料裡面可以判讀出哪些有趣的資訊呢?這對於機器人玩家(也可擴大到所有工程領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技能喔!

另外還加入了 Kinect 體感裝置,您可以揮動手臂來控制機器人的動作了。Kinect 的深度(depth)資料可以幫機器人解決很多視覺辨識上的問題。

基本 CMYK

章節列表如下:

0 如何使用本書
1 LabVIEW概述
2 LEGO Mindstorms EV3概述
3 LabVIEW初體驗
4 迴圈
5 運動
6 感測器原理與應用
7 數值運算
8 其他EV3功能
9 直接控制模式
10 資料擷取與分析
11 LabVIEW概述
12 Lineleader
13 NXTCam
14 圖靈機
15 Kinect 視覺辨識
附錄A 基本車體組裝
附錄B LabVIEW的EV3程式集
附錄C LabVIEW的其它機器人平臺
附錄D 取得LEGO MindStorms NXT Module
附錄E 參考書籍與線上資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