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DIY創意盛會–Make Faire 即將首度在台灣舉辦啦!

<活動快訊> 世界上最大的DIY創意盛會–Make Faire 即將首度在台灣舉辦啦!
 
 (Maker Faire 是一場熱鬧歡騰的嘉年華會,匯集各地的DIY達人將自己的創意與創作展現在世人面前,內容涵蓋科學、藝術、人文。歡迎大家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你一定能在觀賞和互動中渡過充滿樂趣與驚奇的一天。

而且是"免費入場",現在就上活動官網瞧瞧吧:
http://www.makezine.com.tw/maker_faire/

來看看在世界各地舉辦的Make Faire活動照片吧~
 

One thought on “世界上最大的DIY創意盛會–Make Faire 即將首度在台灣舉辦啦!

  1. 沙拉公主 says:

    看起來好棒喔!展期只有兩天喔
    [版主回覆04/25/2013 18:44:25]是啊, 希望明年可以更多朋友一同共襄盛舉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