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Maker Meetup Taipei

上週五於超越基金會舉辦的 Maker Meetup Taipei 現場可是擠得滿滿滿,大家都想一睹小林茂老師的風采,也想認識國內志同道合的朋友。小林老師就是「Prototyping Lab「邊做邊學」,Arduino的運用實例」的作者唷!

小林老師的投影片:http://www.slideshare.net/kotobuki/2013-maker-meetup-taipei 一共有 185張,老師到上台之前都還在改投影片,真的非常值得一看!

更多照片請到 CAVE 的 Facebook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VEEducation

CAVE 當天則是由阿吉老師上場,主題是「More interaction, more action」,分享我們在互動與創意設計上的一些心得。

這張可以拿出來說嘴一下,不管怎樣的軟體硬體,還是要有一個夢想作為出發點唷!

我們也現場連回了使用 Raspberry Pi 所架設的網站。

現場 demo 了初音機器人,加入一片Arduino之後,可藉由無線遊戲手把來控制兩手的動作,共使用了四個 servo。詢問度相當高啊!


散場之後的小林老師簽書會

看看這排隊的人潮啊!

馥林文化同仁來推廣

demo 使用Android 裝置來控制樂高機器人,雖然不是什麼新梗,但總是可以吸引很多目光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