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Sensors 新品上市 – 陀螺 / 加速度 / 指南針三合一感測器

http://www.robotkingdom.com.tw/product_cg31558.html

http://mindsensors.com/index.php?module=pagemaster&PAGE_user_op=view_page&PAGE_id=158  <- 範例程式下載, 有NXT-G 與 NXC兩種語言可以選擇。

AbsoluteIMU-ACG是一個整合陀螺儀、加速規、電子羅盤和磁場感應器的裝置,
您可以一次性的讀它們的數值,因為這些感應器是在單一的靜止基台上,故彼此之間沒有相對的移動量。這個裝置可量測陀螺儀的變動量、靜態/動態加速度,以及不同角度的傾斜度,並得到磁場方向。
    
    傾斜感應器解析度:1度
    電子羅盤解析度:1度
    加速規解析度:10 milli-g
    傾斜補償磁場羅盤
    加速規靈敏度:2G、4G、8G、16G
    陀螺儀變化量解析度:8.75 毫-度/秒
    電流消耗:電壓4.7伏特時,消耗2.1 mA

另外還有[加速規+電子羅盤] / 單獨[加速規] 與 單獨 [電子羅盤] 等簡易版本. (當然還是一次買齊比較好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