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機器人電影推薦

 

從十月份開始就陸陸續續有以機器人為主題的電影上映

有喜劇片、驚悚片跟溫馨小品,推薦給大家囉!

描述機器人與人類情感 「機器人與法蘭克」

人與機器人的絕妙搭檔 竟產生無比感人的溫暖火花

已屆退休年齡的法蘭克(法蘭克藍吉拉 飾)獨居,擔任圖書館長的珍妮佛(蘇珊莎蘭登 飾)是他唯一的好友。法蘭克面臨腦退化危機,但兩個孩子卻一昧的專注於事業,希望將他送到安養院有專人照料。他的兒子杭特(詹姆士瑪斯登 飾)知道法蘭克不願意在養老院度過餘生,於是買來一個機器人,設定好健康生活程式,就像是法蘭克的居家看護。面對冰冷冷的機器人,法蘭克一開始相當排斥,但是機器人最大優點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坦率的性格逐漸拉近彼此距離,慢慢發展出不平凡的友誼。尤其他發現可以利用機器人程式設定的漏洞,來幹些驚天動地的大事,他的人生頓時又多采多姿了起來。

討論機器人的演化、所構成的世界及對於人類的意義  「EVA奇機世界」

在2041年滿佈白雪的未來世界中,機器人成為人類不可或缺的夥伴。10歲女孩夏娃因一場意外失去母親而罹患失憶症,她被專為機器人賦予慧心獨具細膩情感的權威科學家艾力,選為研發新型智慧機器人的模型,艾力與夏娃相處的過程中,不斷勾起他與前女友拉娜的點滴往事,他更發現了一項極其驚人的秘密...

跟即將要上映的偽機器人喜劇片 「機器老男孩」

木村電器的三個衰尾員工受社長指派在博覽會展示最新的機器人「新海風」,距離發表會僅剩一週,他們狗急跳牆找來一位獨居老爺爺,把他塞進機器鐵殼,從此,他變身全日本最夯的話題「機」物!

七十歲的孤獨歐吉桑總是和長青會的其他老人格格不入,孫子們也沈溺電玩和他毫無話題可聊,當「新海風」在博覽會上大跳日本舞,還英勇拯救一個女孩,全場熱烈的掌聲使他暈眩,他愉悅的幻想:這會是他生命的第二春嗎?

但秘密終究滾成漫天大謊,在全國媒體的鏡頭前,「新海風」的機器鐵殼裡,裝的究竟是什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