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阿邦老師於清雲科大初體驗

0418這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是阿邦老師首度到大學教學,一開始還相當緊張,深怕自己準備不足無法帶給同學們更多學習樂趣,甚至在前一天也把上台要講的PPT看了又看,也想盡辦法的搭配一些應用的題目希望可以讓學生可以學以致用。當天面對大學生時不免還是有點緊張,但是憑著在外面辦研習會的經驗,很快讓自己穩定下來,3個小時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感覺3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在這期間,有請學生做了幾個範例,1、讓樂高小人站在原型車上,行走一個磁磚的距離,煞車時不能讓小人跌倒!(主要讓學生學習用Coast煞車)2、讓車子可以走一個螺旋狀的圓圈(主要讓學生了解控制車子轉彎百分比及每次對轉彎百分比累加的觀念),學生們表現都相當好,每組都成功了,相當讚的一個班級,看來在接下來的課程裡,阿邦老師要加深題目難度,讓學生可以學到更紮實的技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