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遙控車 NXC

利用Master NXT的兩個觸碰感應器來控制 Slave NXT的兩個馬達轉動與否, 因此機器人可以前進, 左右轉(目前無法後退)。

Download:

FLVMP43GP

2 thoughts on “藍芽遙控車 NXC

  1. jimmynxtlab says:

    請教一下,我想用滑桿遙控NXT馬達能做到0到360度的精確轉動
    目前的NXC或LeJOS等軟體工具所提供的函數能否做到
    [版主回覆10/02/2010 19:22:51]hi, 抱歉這麼晚才回, 兩個軟體都可以做到. 不過你如果要畫視窗元件的話, 建議使用leJOS.

    可參考本篇文章, 需要的話我可以把source code寄給你. thanks

  2. jimmynxtlab says:

    好啊!不過我打算滑桿調一個刻度就能同時讓馬達轉一度而且當滑桿任意上下滑動時
    程式也不會因為藍芽忙線而中斷,如果您那裡有這樣的source code就太好了,感恩!!!

    [版主回覆10/06/2010 00:02:22]ok啊, email來一下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