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趕稿中

今年的過年是難得的好天氣,除了台北依舊偶有雨之外,其他地方都挺好的。  阿吉的老家在新竹市城隍廟附近,有熱鬧的圓環和好吃的新竹肉圓。

在兒時記憶中,外婆家是一個 sanctuary, 可以遠離塵囂(雖然我還是會跑去百貨公司打電動), 總覺得時間在外婆家就是會過得慢一點。 可以看到很久沒有碰面的舅舅阿姨, 大家吃喝談天, 真的很開心。

昨天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 打開Android的程式來趕稿。 進度還不錯唷, 已經寫好40%了, 希望3月底可以定稿。

這本書我們特別會針對Android手機上有關觸碰 + 感應器 在 NXT 機器人上的應用進行深入的介紹。詳細大綱請參閱 CAVE Android book outline

相信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全面起飛的時候, 相關周邊的應用也會有爆炸性的發展。 CAVE對於這種整合式裝置與機器人的搭配上也是相當有興趣。 希望各位老師朋友們繼續支持我們在這方面的投入, 寫書可是有點辛苦呢~

敬祝   新年快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