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預告] Android / NXT 機器人大戰 – 智慧型手機控制機器人

各位好朋友們, 本書 [ Android / NXT 機器人大戰 – 智慧型手機控制機器人 ] 是CAVE上半年的出版計畫其中之一, 搭著最近很夯的Android熱潮, 要告訴您如何用Android device來控制 LEGO NXT機器人。

結合Android device 上的各種感應器(水平儀, 指南針, GPS) 與網路, 機器人的功能馬上更上一層樓!!  有Java底子的朋友, Android對您來說完全不是問題, 馬上就能上手。 那如果不會寫Java的人怎麼辦呢?  Google 推出了 App Inventor 讓您無痛進入機器人程式設計的殿堂!

請看熱騰騰的新書大綱, 本書預計年中出版, 敬請大家踴躍支持出版能量超強的CAVE團隊!!

===========================================================

書名:Android / NXT 機器人大戰 – 智慧型手機控制機器人

作者:CAVE教育團隊   林毓祥   曾吉弘

第1章:Android來勢洶洶

第2章:安裝Android SDK / leJOS開發環境

第3章:Lego Mindstorms NXT

第4章:基礎leJOS程式

第5章: Android程式設計基礎

第6章:結合Android與NXT

第7章:其它 功能

第8章:Google App Inventor

第9章[專題]:按鈕控制

第10章[專題]:翻轉控制

第11章[專題]:Android-Way – 雙輪平衡車

第12章[專題]:划船比賽

第13章[專題]:拖拉式的控制面板

第14章[專題]:Gesture算路線

第15章[專題]:偵查車  / Camera

第16章[專題]:二軸平衡支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