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朋友 – 徐蔡斌先生的部落格

http://catcitytalk.blogspot.com/

徐蔡斌先生是阿吉本次能順利完成於馬來西亞, 古晉舉辦之機器人新視界講座, 幕後的重要推手。

打從我下飛機, 就受到徐先生與其家人熱情且無微不至的款待。 早餐中餐晚餐全包, 外加消夜與飲料。讓我帶回台灣的不只是整個行李箱的紀念品, 更是全心的感動。 徐先生對於古晉的風土民情非常熟悉, 我笑說古晉的觀光局長應該由它來出任。 帶我上山下海, 過足了我的照相癮。

我想一些事情的促成都是需要一些瘋狂的人才能有那個開始點, 我想我和徐先生都有些許這種”肖肖”的特質。 我朋友說如果我去了發現不是那回事怎麼辦? 徐先生也怕如果曾阿吉是個大草包怎麼辦?   幸好, 活動圓滿結束, 我們的生命中也多了一位異國好友。 千山萬水, 期待之後再相逢!!

 阿吉本次大馬行的遊記,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