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行機器人於大專院校之應用與發展 雲科大邀請演講

感謝雲林科技大學資管系古老師的邀請, 12/2下周三阿吉要去雲科大和大家分享一下在機器人方面的小小心得, 當天會有很多老師在場, 好緊張啊~

當兵的時候支援星光部隊曾經開悍馬車經過雲科大呢…   中午結束以後就來去附近走走拍拍照再回台北吧!

=============================================

主題: 現行機器人於大專院校之應用與發展

地點: 雲林科技大學資管系

時間: 12/2 WED 10:00~12:00

講者: CAVE 阿吉

內容: 以臺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機器人實驗室為例, 介紹Robotarm, mobilerobot 與 education robot三組之研究成果與未來發展, 並宣傳:愛迪生營隊, MSRDS師資認證以及軌道工程等成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