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 NVIDIA NGC API key 用於 TAO toolkit DLI 課程

前言

最近 NVIDIA 針對自家的 TAO toolkit (這發音真有意境) 推出了 [使用 TAO 工具套件訓練文字分類模型] DLI 課程,承襲 DLI 完整課程內容,本文只介紹如何申請本課程所需的 NGC API Key,其餘內容就請大家趕快參加課程囉!

請先申請 NVIDIA NGC 帳號(也可用開發者帳號),並由此頁面來申請 NGC API key,課程中會用到。

登入之後,從右上角的個人帳號點選 Setup

 

接著點選 Get API Key

在  API Key 頁面會有 CLI / Docker 的相關說明,但請點選 Generate API Key 即可

在跳出的 [Generate a New API Key] 視窗中,點選 Confirm

這樣就在同一個頁面最下面看到 API Key 了!很簡單吧!

接著回到課程中,在第一步輸入剛剛申請的 AKI Key 就可以順利執行課程內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