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NVIDIA Jetson Nano 華碩保固查詢及相關資源

如您已購買華碩販售的NVIDIA Jetson Nano Developer Kit,可在盒子右上角看到貼紙呈現品名、製造日期、產品序號等產品相關資訊。

製造序號可記錄下來,以供查詢保固資訊。

盒子側邊貼紙也能夠看到Serial No.(產品序號)和Part No.(料號)。

請記得將右邊產品序號標籤的QR code貼紙(下圖紅框處)撕下來貼在產品上,請注意,如果您遺失這個標籤貼紙,等同於保固失效。

建議可貼在產品底部平面(下圖紅框處),較不易脫離,也可以自己找個安全的位置黏貼。

記錄產品序號後可至華碩官網查詢保固相關資訊。

連結:https://www.asus.com/tw/support/Warranty-Status-inquiry

請輸入產品序號並勾選「我同意提供我的產品序號供華碩查詢產品保固期間,並同意華碩隱私權保護政策。」,點擊查詢。

查詢結果可以知道產品的保固狀態以及保固的到期日,如下圖所示。

不過網站中也說明查詢出的保固狀態僅供參考,主要依據還是購買時的發票,請將發票妥善留存。如果您無法提供發票,產品的保固日期將會以產品啟用後的首次連網日期開始計算,若兩者都無,則產品保固期將以機身序號所對應的出廠日期開始計算。

如果您的Jetson Nano不幸損壞,可以使用華碩的線上客服或是聯繫客服信箱,也能查詢離你較近的維修中心或是線上預約維修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