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實紀】 親子創意造型積木課程──讓長頸鹿來幫你吧!

小豬和小兔子想到對岸摘又大又香甜的蘋果,但是怎麼跳都跳不過陡峭的懸崖,底下還有鱷魚虎視眈眈的看著他們……這時候我們的高個兒長頸鹿帥氣登場!長頸鹿利用他的脖子當作橋梁,小豬和小兔子就可以輕鬆的採到夢寐以求的蘋果了~

作者/攝影  Tina
課程時間 2019/7/10
課程講師 月亮、Tina
課程場地 救國團景美終身學習中心

沒錯!今天月亮老師要帶大家做的就是故事中的關鍵角色──長頸鹿!長頸鹿的特點就是他長~長~的脖子,設計的時候要記得留下空間放他的脖子,不然脖子太短就變成一匹馬了……

加上長頸鹿的四肢、五官和小尾巴,好像漸漸的能夠看出長頸鹿的樣子了!

最重要的是長頸鹿的鬃毛和斑紋,看看這色彩繽紛的外貌是不是非常時髦呢?

別忘記我們的蘋果樹,放上讓人口水直流的大蘋果吧!

輪到小朋友們自己設計啦!趕快挑選自己中意的顏色,帶著積木做出最棒的長頸鹿吧!

來欣賞小朋友們的作品吧!

看來是一隻喜歡在太陽底下欣賞草原風光的長頸鹿呢!

還有生活在冰天雪地環境的藍色長頸鹿,以及最愛吃超級大蘋果的彩色長頸鹿。

旁邊的蘋果樹好高好高呀!兩兄弟得派出巨人長頸鹿才能成功摘到蘋果。

看來小朋友們都成功做出他們心目中最棒的長頸鹿,大家都都很期待下次上課呢!

 

歡迎對CAVEUD教育團隊課程有興趣的朋友,點選下方連結

自辦與合作課程連結|請點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