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投影片] LINE bot 聊天機器人結合 LinkIt 7697

 

作者/攝影   曾吉弘
時間   4小時
成本
  • LinkIt 7697開發板
  • LED (或用板子上的LED也可以)
難度  * * * * *
材料表
  • 個人電腦
  • LinkIt 7697開發板 LED (或用板子上的LED也可以)
  • Arduino IDE

本文先上架CAVEDU版本的LINE chatbot (Messageing API) 結合 LinkIt 7697 開發板,可以控制腳位狀態也可以回傳感測器狀態。製作過程參考了劉正吉老師的個人網站,獲益良多,在此感謝。

 

做法分為兩種:

 

  1. 使用ngrok讓7697直接能與LINE指定帳號溝通
  2. 7697透過 Mediatek Cloud Sandbox 雲服務,LINE再去讀取指定的資料通道。

 

請先看看投影片,後續的教學文章會先從 LINE 發訊息來控制 7697 的腳位狀態開始。


[contact-form][contact-field label=”名稱” type=”name” required=”true” /][contact-field label=”電子郵件” type=”email” required=”true” /][contact-field label=”網站” type=”url” /][contact-field label=”訊息” type=”textarea” /][/contact-form]

 

程式碼下載請點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