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Watsonbot ] Facebook粉絲頁聊天機器人

有了線上客服與聊天機器人結合不孤單!!

本文將介紹WatsonBot,這是一個Facebook粉絲頁聊天機器人(當然不需要實體的機器人啦),由台灣IBM所開發。

 

作者/攝影   曾吉弘
時間   馬上開始
成本   $0
難度

 ★☆☆☆☆

您想和他講什麼都可以,他能回覆天氣,搜尋電影美食還有分析照片內容喔。更多內容就一起來玩玩看吧。想了解這項技術的朋友,歡迎報名3/17 的 [IBM x AI 機器人實作坊],帶您用Raspberry Pi 做出一台語音輸入(麥克風)來控制語音輸出(外接喇叭)與LED的機器人,當然會用到 IBM 的相關雲服務啦~   請參考以下影片:

請打開Watsonbot的頁面,開始閒聊吧~ 基本的天氣與關鍵字都沒問題,講一些有的沒的也不至於雞同鴨講。

也會提示使用者如何輸入,例如[地點 + 美食],但我用南機場夜市沒成功。鋼彈倒是有不錯的結果。

可以請WatsonBot幫你找電影,直接回傳網頁連結,但搜尋來源是豆瓣網(https://movie.douban.com/

上傳照片也沒問題,會回傳 image tag 以及基本顏色分析(感謝阿吉老師家的發發當model)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