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繪圖與列印】來做收納盒,7688Duo也可以這樣玩,穿個毛蟲外衣吧!

所以我就有了幫它穿衣服的打算,啥!?我之前不是這樣說的嗎?

那不重要啦!來看看本專案的基本規格吧!!

作者/攝影  陳煜倫
時間   5小時
成本
  • 列印時間110分鐘
  • 預估成本600元
難度

★★★★☆

材料表

 

總之我們來看看這次的主角吧。

img_1413

各位看官感覺如何?是不是有蟲的樣子呢?主要是這小傢伙並沒有比原本大多少。個人一開始的設計理念就是最少附加的造型設計。

有人會說,這小傢伙的針腳都沒了只剩插槽,適合它的地方少很多了。其實它不是只有這樣的外型而已,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1415

小蟲脫皮!?喔不。只是把鞋子脫下來透透氣。各位看到針腳了吧。相信這樣不影響了吧。

什麼!有人說殼會擋住針腳不好插。喔不其實沒這回事,我們就來看看蟲蟲的柔軟肚子吧。

img_1416

 

這照片正上方俯視角拍攝,可能會有些看不出高度,不過我這樣解說好了,有看見針腳後方黃色保護套嗎?這底殼完完全全跟保護套高度對齊,所以基本上各位想要將7688 DUO放在原本設置的任何地方都不是問題喔!

那又會有人說,原本上方有3個按鈕,這盒子安裝後完全按不到,要這有啥用!?

嘿嘿!這就要好好提醒各位看官了。還記得第一張照片上有三個凸凸的小蟲角嗎?大家注意看那個可不是裝飾而已喔。

img_1412

 

這3個可就是原本按鈕的延伸喔。這是直接在按鈕上方製造活動延伸柱,再以方形外框定在需要的位置所完成的,而且完全不影響按鈕的運作,依然可以感覺出按鈕下壓後回彈的力道。

又有人說這設計左右都有支撐,可前後晃動會導致針腳折彎阿,那我只能說您多慮了。

img_1414

 

有看到後方翹起來的尾巴嗎?這可以有效地防止跟鞋子間前後的移動,而且整體結合後幾乎完全不會晃動,除了美觀,亦可完美保護針腳。

再來就說說各位看官看不到的地方吧!

其實7688DUO本身是有天線插孔的,在蟲蟲尾巴旁邊,是有個空洞,這就是要讓各位拉出所連接天線的。而且這小傢伙阿倫有將它放在褲子口袋中3天,帶著走來走去,口袋沒破,蟲蟲沒壞,至少證明還算好用。

希望各位看官喜歡這隻小蟲。有問題可以在CAVEDU中留言,我看到回應也會很高興的。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