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繪圖與列印】萬聖節最強Maker挑戰!!!親手用DesignSpark Mechanical繪製一個南瓜手機架

作者/攝影
  • 作者/圖片:邱柏憲
  • 部分圖片:來自pixabay網站,特此致謝!
材料表
  • DesignSpark Mechanical軟體*1
  • 電腦*1(安裝Windows作業系統)

 

雖然過了一點時間,但還是邀請大家來看這一篇(單押)。

請先看一段作者柏憲大大的創作理念:

 

有時候用一些方法可以做出特殊的造型,例如這次的南瓜,便是利用12塊拱柱組成。此外,加上一點創意也可以使原本簡單的作品有更生動的表現。所以,讀者們在使用DesignSpark Mechanical,或自造任何其他作品時,非常歡迎動用點巧思、創意,也許是腦海中的靈光一現,便能使作品更加生動、有趣喔!

 

如果讀者們想要進一步了解南瓜手機架如何製做,請點擊進入DesignSpark的技術部落格閱讀,謝謝。

https://www.rs-online.com/designspark/makerdesignspark-mechanical-c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