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07 Amazon Web Services Connect 分享會@CLBC大船艦

轉發訊息,對於 Amazon 相關服務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加本次分享會喔!

Amazon Web Services 誠摯邀請您參與將在台北10月 7 日 (星期五) 舉辦的AWS Connect活動。AWS Connect目的在邀請來自世界各地Amazon的專家,與我們台灣的用戶和社群分享聚會,包括Amazon,Amazon的合作夥伴和Amazon User Community。

這次,我們邀請了Amazon Launchpad區域主管Etain Hsu來台介紹去年推出的Amazon Launchpad方案如何幫助新創公司推出產品,規劃市場策略,使他們的產品可以經銷到全球各地億萬的Amazon客戶。

此外,我們還邀請了Hideki Ojima,他在日本積極帶動和參與Amazon用戶群組的活動,這次會分享日本的用戶如何使用AWS服務,以及為什麼日本的User Group能夠在全國各地建立起50+分會,每年更有超過1,200會員參加 JAWS DAY 年度用戶大會。誠摯邀請您屆時跟我們分享您的疑問或見解,Etain 和 Hideki 都很樂意跟參加者互動及討論。

名額有限,請即刻報名參加! 

活動對象:

歡迎AWS User Group會員, Startups, 對Community有興趣、或正在考慮成為AWS一份子的人士參加。

活動資訊:

日期: 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時間: 6:45pm – 8:30pm (6:45pm 開始報到)
地點:
CLBC 大船艦,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23號3樓 (地圖)
話言:
本次活動內容以中文及英文進行

活動議程:

 6:45pm – 7:00pm
來賓報到
 7:00pm – 7:05am 歡迎致詞及介紹
 7:05pm – 7:40pm Amazon Launchpad如何幫助新創公司推出產品

講師: Etain Hsu, Country Program Manager, Amazon Launchpad

7:40pm – 8:00pm 日本用戶常用的AWS服務及日本 User Group 如何增長到50+分會

講師: Hideki Ojima (客席講師)

8:00pm – 8:30pm 問答及交流

 

如果想了解更多有關Amazon Launchpad方案,或者想與其他對 AWS 有興趣的朋友交流一下,請立即報名參加活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