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Azure IoT 各種可用的開發板與套件包

就雲服務廠商的角度來說,當然是海納百川,大家的板子都來連到我的雲吧。但站在使用者的立場而言,還是有一套標準的套件搭配新手村攻略會比較輕鬆一點。否則通通都可以有時候也等於通通都不行啊…

別忘了報名 5/29 的物聯網應用發表會喔!

拿 Seeed 來說吧,大概90%開發板的 starter kit 都是他們家做的吧(連板子順便一起做囉~), 例如聯發科的 LinkIt 家族、Raspberry Pi、Intel Edison 等等很多啦…  畢竟只有板子沒有周邊也是沒戲唱。今天讓我們來看看微軟針對 Azure IoT  所推薦的 IoT 新手包吧 (以下文字部分翻譯自原廠網頁,再加上一點阿吉老師的意見)

Adafruit Raspberry Pi Kit

由Windows 10加持之後,Pi 就能做到 PC 一樣的事情了喔,試算表、文字處理甚至播影片都可以(本來就可以了啊…)。本套件提供了 Pi 搭配 Azure IoT 所需的各種感測器與元件。

Buy | Get started

Adafruit Feather M0 Kit

Feather 是 Adafruit 的新款開發板,當然是因為這片板子又薄又輕的關係囉。Adafruit 設計 Feather 開發板使用於可攜式微控制器的新標準。這款 Adafruit Feather M0 WiFi 可說是完整相容於 Arduino,高速,WiFi 穩定而且有內建 USB 與電池供電。

Buy | Get started

Adafruit Huzzah Feather ESP8266 Kit

針對想入手 Adafruit 新款的低價 Feather HUZZAH 開發板與 ESP8266 WiFi 微控制器所設計,Adafruit 表示這款套件用來入門 Azure IoT 相當合適。本套件不需要 Arduino 或其他微控制器。

Buy | Get started

Seeed – Intel Edison Kit

針對專業 maker、企業家、以及工業級 IoT 應用,Intel® Edison 模組針對一系列的原型或商用級專案提供了相當簡易的開發環境。

Buy | Get started

SparkFun Thing Dev Kit

以 ESP8266 為核心,這款 Thing Dev 開發板的C/P值相當高,且 Wi-Fi 的穩定度也很不錯。本套件包提供了 ThingDev 微控制器 搭配 Azure IoT 所需的各種感測器與元件。

Buy | Get starte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