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好東西] 物聯網展示小屋,歡迎公司學校洽詢

看過來看過來,CAVEDU 物聯網展示小屋出門見客了。很適合在展場或是學校中進行展示,各方面都可客製化並搭配各主要開發板。歡迎大家洽詢喔!

高度約為150cm 高,使用木板製作,堅固程度OK

2016-05-16 11.15.14

小屋內部有挑歌可放物各種展示用的家電,畫面右上角的黑色物體是窗簾(我知道有點醜…),已可用步進馬達搭配光感測器來自動開闔,當然也可透過 MCS 網頁與手機App 來控制。

2016-05-16 11.19.31

辨識功能採用 Raspberry Pi 3 來處理,同時也可用 LinkIt Smart 7688 串流上 MCS 雲服務。畫面左側的門可用 RFID tag 來感應開啟。

2016-05-16 11.14.40

屋頂先加裝太陽能板與溫度感測器,很多應用可以做

屋內天花板的 RGB LED 模組,可當作情境燈使用,自由控制各種顏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