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03 阿吉老師的 MIT App Inventor 取經之旅分享會

3月底,我去了一趟 MIT 麻省理工學院,參加了為期三天的 Master Trainer Program of Mobile Learning,也算是和世界講說台灣在資訊與機器人教育方面其實是很棒的,也有足夠的能量。因此 CAVEDU 已成為 MIT App Inventor 的正式教育訓練夥伴,日後在機器人(Lego EV3) 與物聯網 (Arduino) 方面會一起與 MIT 開發教案。

雖然只去了短短六天,但內心對於文化差異上的感觸很深,也多少明白了 MIT 之所以為 MIT 的原因。總希望回來之後能做些什麼能讓台灣更好,今天晚上就讓我來和大家談談這次的心路歷程吧。

報名連結請點我

主辦單位:CAVEDU

地點:CAVEDU 大本營(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2段165號1F)

日期:105年5月3日星期二,19:00~21:00

參加費用:免費,但是我們地下室位子不多,只收25人喔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本次訓練的相關文件(所有 MIT 講師與學員們的共享資料夾) 可以先看:http://bit.ly/mmt-sharing

注意: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與解釋活動之所有權利。

聯絡方式:02-23062900 / service@cavedu.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