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Inventor 與 FIRST 機器人競賽

本文消息來自 MIT App Inventor 部落格,說明新一賽季的競賽改用 Android 智慧型手機作為機器人的遙控器,其中程式就可以用 App Inventor 來編寫。在2015-2016賽季中,選手要製作機器人來完成 FIRST Res-Q 救援賽,今年是以山區救援為主題喔。

重點來了!每一組都須使用 Android Smartphone 作為主要的機器人控制器。隊伍使用的是特製的 MIT App Inventor 來編寫機器人程式來完成各種競賽任務。

所以呢, App Inventor 的應用面愈來愈廣啦,有興趣協助我們測試樂高EV3元件的朋友,請留言給我們。感謝

[誠徵勇者] App Inventor 樂高EV3元件封測

以下是 FIRST 比賽的 AI2 server,可以看到新增了一區 [FIRST Tech Challenge] 的元件區,元件數量非常多,約在30個左右。

first3

超詳細,希望之後也有機會測試看看

first3 - 複製

這是 Blocks畫面

first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