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繪圖] DesignSpark Mechanical-熊頭燈罩

造型燈罩實用又美觀,利用 DesignSpark Mechanical繪製造型燈罩也難不倒它,今天就來向大家介紹,如何繪製可愛的熊頭燈罩。

熊頭熊頭2

STEP1:在草圖上建立一球體。選擇插入->球體。

1

STEP2:建立圓形。點擊移動格線,將格線往上拉後,在平面上建立一圓形。

2

STEP3:剪去不必要的物體。點擊圓形表面,選擇剪下,按住滑鼠左鍵拖曳。

3

STEP4:薄殼。點選移除的平面,選擇插入->薄殼,輸入殼的厚度。

4

STEP5:建立熊耳。在熊頭中心建構直線後,點擊右鍵建立鏡像線,在一邊使用三點弧線畫出半圓後,用線條連接起來。您可以發現,使用鏡像線後,另一邊的熊耳會自動建立。

5

STEP6:繞軸旋轉。點擊熊耳平面,選擇拉動,點選直線軸後,向下拉動,由於還是處於鏡像線的狀態,所以另一邊會自動成形,或者您也可以按住ctrl鍵點選二個平面後,再進行拉動。

6

STEP7:建立熊嘴、熊鼻。在熊頭的前端繪製圓形草圖,並同樣使用繞軸旋轉的方式建立熊嘴熊鼻。

7

8

STEP8:挖空眼睛。在正面視圖中,以鏡像線建立二個圓形平面,並使用拉動中的剪下功能,挖出二個眼睛。這樣,我們的熊頭燈罩即完成囉!

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