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24 大專教師物聯網 IoT研習營高雄場(使用 MediaTek LinkIT ONE開發板 )

我是高雄場~

讓您親身體驗時下最夯的科技議題「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從架構到基本使用,再到創作運用,讓您充分掌握物聯網的脈動。

本次研習使用 Mediatek (聯發科)的 LinkIt ONE 開發板,是一片具備 Wifi、藍牙、GPS 與行動網路(需另外搭配 SIM 卡)的 Arduino 相容板,專為物聯網應用而生!並搭配專屬的 MediaTek Cloud Sandbox 就能從網頁與手機來檢視 LinkIt One 上傳的各種資料,是非常完整的全方位開發環境。歡迎您一同進入物聯網的世界!

本梯次之學員資格須為教育部認可之大專院校在職教師,且願意簽署「推動意願書」共同推動國內物聯網產業發展者。歡迎其他對本主題有興趣的朋友參加其他梯次研習活動。

相關文章請參考以下連結:http://blog.cavedu.com/?s=linkit

指導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經濟部通訊產業發展推動小組
承辦單位:CAVEDU 教育團隊、翰尼斯企業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MediaTek Labs、iCshop、《Make》國際中文版

時間 : 104年6月24日星期三 9:30~16:30

地點 : 創客萊吧 Makerlab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04號B1F (凹子底捷運站/麥當勞旁)

收費:600 元。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高雄場報名請按我

好禮相贈:
報名完成,且符合資格者,可獲得下列超值好禮
1. LinkIT ONE開發板一套。
2. CAVEDU新書:LinkIt ONE 物聯網實作入門一本。
3. Maker Faire Taipei限量版方格紙筆記本一個。
4. 精緻餐點。

注意:如果不需要上述好禮,可於報到時辦理退費。

付款方式:
完成付款後,請務必保留相關單據或電磁紀錄,並通知我們。
freda@robotkingdom.com.tw
傳真:(02)2306-2900

1. 匯款:
銀行名稱 :華南商業銀行 雙園分行 / 戶名 :翰尼斯企業有限公司
銀行代號 :008 / 帳號 :122-10-015315-3

2. 來店付款
翰尼斯企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65號1樓

3. 線上付款:http://shop.robotkingdom.com.tw/–20/linkit.html

備註:

1. 付款款完成才算是報名完成
2. 請自行攜帶可以無線上網的筆記型電腦,作業系統需為 Windows (LinkIt ONE 尚未正式發佈 MAC OSX 與 Linux 的 SDK)


活動流程如下:

09:20 報到

09:30 介紹2015通訊大賽、CAVEDU 教育團隊簡介

09:50 LinkIt One 硬體介紹、註冊 MCS 帳號。
LinkIt ONE使用環境建置,安裝SDK 與驅動程式
基礎電子電路實作(接線,麵包板、按鈕、光敏電阻、可變電阻)

10:30 MCS 環境介紹:建立 prototype、data channel 與 test device
LinkIt ONE 結合 MCS:控制 LED 亮滅(On/Off)與漸明漸暗(PWM),
並可在 MCS 檢視類比腳位狀態。

12:00 中餐

13:00 LinkIt ONE 的通訊功能:WiFi與GPRS。
透過WiFi取得指定網頁內容,GPRS運用介紹。

14:30 LinkIt One 其他功能展示(Wifi:取得指定網頁內容、GPS、GPRS,如現場有困難則可用影片)

16:00 結語、賦歸

注意:
主辦單位保留審核報名資格、與決定是否受理報名之權利。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與解釋活動之所有權利。

服務電話:02-23062900
service@cavedu.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