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_C-Day有什麼?]系列之八:CAVEDU 叢書展示

各位好朋友,3/29 希望能與您分享 CAVEDU 在寫書上的小小心得,您可以直接點擊以下圖片來看看CAVEDU 所有出版與翻譯的書籍。

對我們來說,寫書算是一點小小的自我成就,也是對於有興趣投入相關領域的人的回饋。每每在校稿地獄中都會有一種生不如死的感覺,不過當書籍出版之後拿在手上那種真實的重量,卻是讓人感動許久啊~

當天作者/譯者都會在現場(真是厚臉皮啊…),歡迎大家來看看我們的書喔

螢幕快照 2015-03-22 上午1.18.42

另一方面,也要與大家分享 2015 年的出版/翻譯計畫:

出版:

1. [Android手機程式超簡單 App Inventor 入門卷增訂版](三月)

2. [3D繪圖與電路設計 DesignSpark系列軟體指南] (四月)

3. [LinkIt ONE物聯網實作入門](五月)

4. [Arduino 習作工坊](七月)

5. [機器人程式專題特訓班 – LEGO MINDSTORMS EV3動手作 ](八月)

5. [機器人與 python](九月)

6. [Raspberry Pi 習作工坊](十一月)

翻譯:

1. [樂高機器人創意寶典:181種絕妙新組合] – 五十川芳仁 (五月)

2. [Eagle 電路板設計] (八月)

3. [四旋翼實作入門] (九月)

4. [Arduino 自作專案大百科] (五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