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MediaTek Labs 贊助 – 海洋大學與元智大學有 LinkIt ONE 可以用喔

新學期新氣象,本學期在海洋大學機械系的 Arduino 微處理機課程以及元智大學藝術設計系的互動科技課程,都由 MediaTek Labs 贊助對應班上人數的 LinkIt ONE 開發板。我想這學期的課程一定會擦出很不一樣的火花哩!

我不敢說板子能上網就一定比較厲害,但至少能變的花樣一定比較多。在和同學的討論之中,已經有針對 GPS 結合網路的諸多位置應用想法跑出來了,想到就很興奮。

再者,這樣應該會比上課一直刷程式碼來得有趣。不過別誤會,加入網路之後課程難度只會更高,同學甚至有可能要學第二套程式語言(例如 python 或簡易的 html),怎麼樣讓大家愉悅地成長,是我這學期最大的挑戰。

班上做得不錯的同學,5月底要把作品帶到 Maker Faire 來展出,與大家分享。這列入學期成績的一項好了,哇哈哈

linki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