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7 CAVEDU實習生期末專案報告

很快的,一個暑假又過去了。2014年CAVEDU暑期實習生計畫也告一段落囉!實習生們期末專題發表在140827星期三舉行,今年的實習生招收人數是近年來最多的一次,雖然有人離開了,但我們相信能堅持到最後的夥伴,在技術與態度方面都有很好的鍛鍊。

如果您也想加入我們歡樂精實的行列,請與我們聯絡。也誠摯邀請您參加 9/21 的 CAVEDU Day 產品課程發表會

延伸閱讀:實習生成果專頁:2014CAVEDU實習生計畫

[CAVEDU Day 有什麼?] 系列之一:按讚機器人

[CAVEDU Day 有什麼?] 系列之二:土砲賽格威 DIY Segway test version 0.8

[CAVEDU Day 有什麼?] 系列之三:Electric imp 小惡魔的按讚機

1  2014-08-26 17.33.12

  10654045_932773036736076_2057062297_n

想當初,小編也是因為暑期實習生計畫加入CAVEDU的。今年則是負責實習生們的課程安排,以及相關的各樣事務安排。時間很快就過了一年,在暑期實習生結束之後小編還有繼續留下來點積木、搬樂高、點積木、搬樂高、被阿吉老師壓榨的小助教(喂~不是啦)

上了許多的課,當了許多堂課的小助教,到處認識台北各個共創空間,認識了許多厲害的人。

有一天,很印象深刻的是,老師要我上台教課,慌慌張張的跑到台中,也把課教完了。雖然明白自己還有許多的不足,不過經由這次的舞台,真的有一種「天啊,原來我也可以站在台上」的感覺。老師有時候會對我們很嚴格,這是因為他覺得我們可以更好。

而且在安排課程的時候,還特地交代小編要安排戶外的行程,讓大家別只是待在戶外整天盯著電腦。我真的打從心裡喜愛這一群可愛的夥伴啊

5

CAVEDU設計首席小游,分享著他暑假的成果。才來一個暑假就上台教課了,負責音頻放大器以及 Paperduino 等實體呈現,真的很厲害啊!

8

接下來是女神子鈺展示如何利用 emotiv 腦波儀控制 NXT 機器手臂,感覺用腦波控制東西都會很耗精神。子鈺之後會攻讀台大醫工所,很多地方要借重她的長才喔

7 6

子瑞(綽號糨糊哥哥) 在高中的時候是儀隊隊長,所以在暑假的時候利用LabView和Kinect製作了一個姿勢校正器,希望運用科技的力量來幫助學弟們 (成功高中所以沒有學妹QQ ) 在操槍上能有更整齊劃一的動作。

4

再來是平常喜歡彈吉他的軟滑寫了跟音樂相關的軟體,是用Processing 寫一個調音器,之後還會用 Arduino 搭配本軟體來製作效果器,讓烏克莉莉變成一把電吉他!

3

技術長皓云的作品之一:DIY Oculus RIFT 虛擬實境眼鏡,這個東西真的很酷,很可惜無法用照片呈現身歷其境的效果。

2

還有許多有趣的專題都會放在網路上分享給大家,可以到2014CAVEDU實習生計畫官方網站查看。今年很明顯地感覺到實習生們之間的感情很融洽 ,可能是因為課程太豐富,大家幾乎整個暑假都處在一起的關係。

很高興能夠認識大家,暑期實習生計畫,明年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