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縮工坊 X Changee X 逛市集

上週末CAVEDU的手工藝支部「熱縮工坊」到合作空間Changee逛市集團隊合辦的創意市集擺攤舉辦熱縮片DIY工作坊,

這場活動在Changee Playground場地舉辦,地址是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76巷2號,

位於捷運萬隆站旁邊的小巷裡,主辦單位還很特地在路上貼了指引標籤,讓過路人有種玩尋寶遊戲的感覺。

IMAG3019IMAG3036

市集內的攤位相當的多元,從烹飪(手工吐司、餅乾、派、鬆餅)、縫紉編織(拼布、勾針娃娃、勾針杯墊)、袖珍黏土、鋁線、蝶谷巴特、首飾到其他手創作品應有盡有,現場還不時有歌手、樂團的演出,氣氛相當的好。

IMAG3033 IMAG3035 IMAG3024 IMAG3029 IMAG3030 IMAG3031

Changee Playground的場地同時也是RMT實境遊戲的合作空間,對沒有接觸過實境遊戲的我來說相當的新鮮。

IMAG3037

最後是熱縮工坊的成品展示及現場我動,我們也會在Maker Faire當天一起在CAVEDU的攤位展示並辦理DIY活動喔!

IMAG3021IMAG302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